蜥蜴等等

你俩啥时候扯证?

【瀚溪】庶妻 (番外下)


蜥蜴的话:剩下的部分来了,别嫌少啊!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番外  《爸爸》

(下)

 

简溪心里一颤,手上的水杯掉在地上摔成了碎片。

“简溪,孩子是我的,对不对?你躲了我四年,对我公平吗!”

刚才在幼儿园门口,何瀚听见陈霆喊小元宝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曾经他搂着简溪,在别墅二楼洒满阳光的落地窗前,他说咱们以后生个孩子吧。简溪红了脸答应着,说孩子要像宝贝一样疼爱,小名就叫小元宝吧。

“爸爸!是爸爸的声音!”

小元宝从卫生间跑到玄关,踮起脚就去够门锁。

简溪慌了,冲过去拦腰抱住他,

“跟你说了那不是爸爸,怎么这么不听话!”

孩子两腿悬空乱蹬,

“妈妈说过,爸爸有跟妈妈一样的戒指!”

何瀚耳朵贴在门上,听见了这一句。怪不得小元宝会去抓他戴戒指的手。

“小元宝,告诉爸爸,妈妈的戒指藏在哪儿?”

“在脖子上!”

原来简溪还一直小心珍藏着他送的对戒。简溪是爱他的!当年一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!

“何瀚,我们之间都已经是过去了,孩子不是你的!你走吧!”

“我不走!这一回我的儿子,还有我最爱的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手!”

陈霆看简溪泪流满脸,小元宝也不停哭闹,朝门外嚷道,

“何瀚是吧?我那些兄弟们五分钟之内就会到,再不走有你好受的!”

“今天就是把我打死,我也不走了!”

话音刚落,楼道里就响起一阵脚步声。

“大哥,我们开打了!”

接着就是一阵拳脚声。

希宇又瞪了陈霆一眼,陈霆“靠“了一句,特么这几个小子谁让他们上来这么快了!

简溪赶紧把孩子递给希宇,希宇捂住小元宝的耳朵抱进了卧室。

“大哥,这小子挺能扛的啊。”

“别打了!快住手!”

这一次换简溪去转门锁,开门就见何瀚歪在墙边。

“简溪,你还是心疼我的...我说过我不会放手。孩子是我的,对不对?”

“是,小元宝是你的儿子。你哪儿疼?我先扶你起来。。”

何瀚趔趄着走进屋,喊了声,

“小元宝,爸爸来了。”

卧室的门缝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,下一秒就扎进他怀里。

怨不得这孩子一见就觉得熟悉,细看来简直就是他小时候的翻版。可笑他竟然让嫉妒蒙了眼,觉得孩子遗传了他的堂弟何浩。

“爸爸,爸爸。”

小元宝搂着何瀚的脖子,脸凑近他的脸,拿自己的小鼻子去蹭何瀚的鼻子,

“原来爸爸长这样。”

吧唧一大口亲在他脸上,

“爸爸,我爱你!孙老师说,每天都要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。”

何瀚抱着白面团一样的儿子,眼睛酸酸涩涩,心里满满腾腾。

简溪坐在两人身边默默掉泪,父子天性,他真的无法阻挡。

所以,他决定不再懦弱不再逃避,他想试着亲手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“妈妈哭了,我给妈妈呼呼,把眼泪吹干。”

小元宝小狼狗似的从何瀚腿上蹭到简溪腿上,直起身,轻轻在简溪脸上吹气。

“谢谢小元宝,你看妈妈已经不哭了。妈妈现在交给你一个任务,跟舅舅去书柜里把你的相册找出来,再把你以前画过的爸爸也找出来,咱们一会儿和爸爸一起看。”

见儿子答应着跑去翻书柜,简溪牵了何瀚的手带他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“简溪,能告诉我当年为什么要离开吗?我知道当初是我混蛋,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就怀疑你跟何浩,我那是嫉妒才会口不择言。”

“我离开不是因为这个,我没怪过你。”

简溪从床头柜上锁的抽屉里拿出一张支票,上面的金额是一百万,日期是四年前。

那一天何瀚不在别墅,他的父亲,何氏的董事长开了张五十万的支票给简溪,要他永远离开何瀚。

父亲说何瀚不过是图一时新鲜,家族早就给他定了联姻的对象。他不能让花边新闻毁了何氏跟何瀚的未来。

简溪忍痛答应在信里写下违心的话,没有拿支票,收拾东西带着希宇从别墅搬了出来。心力交瘁,晕倒在路边,幸亏陈霆救了他送到医院。医生告诉他,原来他已经有了二个多月的身孕。

“这张支票是我爸不放心怕你回去纠缠,加了钱数寄给你的,对吗?”

简溪点点头。

“他太过分了!你也太傻了!怎么这么傻啊,我的小溪!”

何瀚心疼地摩挲着简溪的脸庞,吻上思念已久的柔软唇瓣,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。

简溪两颊微红,轻喘着问他,

“何瀚,你要跟锦氏的女儿订婚,是真是假?”

“假的!四年前我不会娶她,今后更不可能,因为你才是我何瀚这辈子唯一会娶的人。”

何瀚摸出简溪脖子上挂着的白金戒指,还带着简溪的体温和味道。

单膝跪地,仰起脸认真道,

“虽然迟了四年,简溪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。不管等多少年,我的答案都是我愿意。”

戒指这一回套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,闪亮得幸福。

 

 

晚饭时,几个人围坐。平时不觉得,今天突然多了个跟陈霆一样高壮的何瀚,饭桌显得小了,饭也不够吃了。

简溪给小元宝戴上围嘴,饭菜都盛在印着可爱独角兽的儿童餐具里,把勺子递给了何瀚。

“小元宝,今天让爸爸喂你吃饭,好不好?”

“妈妈,我都三岁半了,是大孩子,老师说大孩子要自己吃饭。”

“爸爸从来没喂你吃过饭,你不让,他会伤心的。就喂五口,然后你再自己吃,嗯?”

小元宝点点头,乖乖朝何瀚张开嘴。

何瀚一下慌了手脚,也不知道孩子一口能吃多少,拿勺子盛了一丢丢米饭,

“够吗?”

“爸爸,我要吃咖喱鸡肉。”

“哦哦,好好。”

拿筷子又夹了块鸡肉放在上面,慢慢送进他嘴里。小元宝啊呜一大口,鼓着腮帮吃得香。一桌子人,因为这一口饭,眼圈都红了。

几个人正吃着饭看小元宝周岁生日的视频,门铃响了一声,就听见一个大嗓门,

“少爷,简溪,是我们:厨师琪琳,司机拾九!手里提的东西太多,都是简溪爱吃的菜,快开门呀!”

琪琳一进门,把东西往桌上一撂,扑过去就给简溪一个熊抱,

“简溪,四年前那天,我不过是去超市买菜,回来你就不见了!可想死我了!听说少爷跟你求婚了,那我得改口叫你少夫人了!”

何瀚飞给拾九一记眼刀,谁让你带他来的?拾九回了个委屈的眼神,少爷,我哪儿降得住他啊。

希宇看着简溪脸上停不下的笑容,嘴角抿成猫弧,

“哥哥能幸福,真好。”

陈霆拿胳膊肘碰碰他,

“你非得逼着我改口叫何瀚哥夫,那我这个舅妈什么时候能改成舅夫啊?我堂堂一个老大,当人家舅妈太没面子了。”

“希宇也没办法,谁叫小元宝喊习惯了呢。”

 

 

何瀚不顾霸道总裁的形象,死皮赖脸地留了下来过夜。开玩笑,这是他何瀚这辈子第一天老婆孩子热炕头,怎么可能回别墅自己睡?

在浴室看简溪给小元宝洗澡,帮小元宝挤牙膏监督他刷牙。

看他们母子俩在床上腻歪,你亲我一口,我抓你一下痒。

小元宝咯咯咯地笑累了,拉着简溪的手,睡眼惺忪听他念故事书。

“睡着了?”

何瀚看了看躺在他和简溪中间的儿子。

“嗯。”

“简溪,谢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。”

“何瀚,我不会再离开了,你要抓紧我。”

“我今天答应了小元宝一件事。”

“买玩具吗?小孩子别宠坏了。”

“我答应他:再跟妈妈给他生一个弟弟。”

“诶,你干什么,孩子还在这儿呢。”

“就让我亲一口。”

“说好了,就一口。”

“简溪,我爱你。”

“唔...我也...爱你...”

 
【The End】

评论(43)

热度(117)